使用條款

台灣迪恩士先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條款

在使用台灣迪恩士先端科技(股)公司(以下簡稱"本公司")的網站(以下簡稱"本網站")前,請仔細閱讀本使用規則(以下簡稱"本規則"),同意後再使用。如果不同意本規則,請勿繼續使用本網站。另外,使用本網站後將視為您已同意本規則的內容。

一、智慧財產權

本網站上的內容的著作權,全部歸屬於本公司或者擁有正當權限的第三方所有,除著作權法認可的情況以外,禁止擅自使用(複製、公布、發送、轉讓、改編等)該著作物。客戶享有按照各項服務的使用規定、內容授權條件,客戶僅在允許的範圍內享有使用相關內容的權利。

本網站上使用的本公司名稱、本公司的商品名稱為本公司的商號、商標或註冊商標。本網站上揭示的第三方的商品或公司名稱為各公司的商號、註冊商品或商標。本網站上使用的本公司和第三方的商號、商標、徽章相關的權利,受商標法、公平交易法和其他法律的保護。 未經本公司與該有權第三方允許不得使用。

另外,本公司通過本網站提供著作物,不代表轉讓該著作物中包含的發明、設計等的專利權、外觀設計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,或者許可基於該智慧財產權的一切權利。本公司以目前狀態提供著作物,對著作物的內容不做任何保證。

本網站上提供給客戶的產品、服務、技術等資訊,皆受到著作權法、專利法、商標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法規的保護。

二、禁止行為

使用本網站時禁止下列行為。

  1. 侵害或可能侵害第三方或本公司財產或隱私的行為。
  2. 對第三方或本公司誹謗、中傷、脅迫、不利、造成損失的行為,破壞名譽和信用的行為。
  3. 違反或可能違反公序良俗的行為。
  4. 使用或提供電腦病毒等有害程式,或有此可能性的行為。
  5. 未經本人許可即註冊他人電子郵件位址等,進行虛假報告、申請的行為。
  6. 其他違反法律法規與規則等的行為。
三、免責事項

本公司在本網站上提供本公司相關的資訊與服務,並始終保持謹慎的態度,但不對本網站的功能和內容做任何保證。

本公司可能不經預告即對本網站刊載的內容進行更改或刪除。另外,對於因刊載內容錯誤、更改或刪除,或者因在本網站上發生問題、本網站停止或中止運營而導致的損失,無論有何理由,本公司均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四、鏈結

在本網站植入鏈結時,請注意下列事項。

  1. 從本網站連結出的目標,或者在本網站植入鏈結的本公司以外的第三方網站的刊載內容(正確性等),由各自自行負責管理,不屬於本公司的管理對象。對於因使用鏈結的網站而造成的一切損失,本公司均不承擔責任。
  2. 希望連結到本網站時,煩請點擊此處聯絡。本公司將在確認內容後答覆。如果您被允許連結至本網站,鏈結目標請使用本公司的主頁"www.screen-fttw.com.tw"。
  3. 連結到本網站時,本公司的名字請使用"台灣迪恩士先端科技(股)公司"正確記載。
  4. 未經允許,請勿在鏈結中使用SCREEN的標誌。
  5. 對於本公司認為不合適的鏈結,即使本公司曾經同意,也可能提出刪除要求。
  6. 本公司拒絕不能明確是本公司網站、會給第三方造成誤解的鏈結。
  7. 本公司拒絕符合本規則 "二、禁止行為" 的鏈結。
五、準據法

本規則的解釋、適用以及本網站使用的相關事宜依據中華民國法律。因本規則和本網站的使用而發生的一切糾紛,若無另行規定,均以新竹地方法院為一審的專屬管轄法院。

六、其他
本網站內的各項服務中如果有另外的規定,也請仔細閱讀各使用條款,同意後再使用。另外,本公司可能不經預告即更改本規則。屆時本網站的使用適用變更後的使用條款,因此請確認最新的使用條款。